想偷个木法沙

我向往自由,愿未来得偿所愿

“挺不住啦师兄,好想有下辈子,至少陪你个三十年的”


我想活成他心里那个师兄


“我师弟还活着吗?”

他活着,我就信


傲天那么好的人,总不可能人间不容,地府不收吧


傲天,我回来了,你也得惜命


“师哥,你还活着”

“是,你听,师哥活得好好的”


我以为我回不去了


师哥,你想回来吗?


傲天,你别怀疑自己,也别怀疑警校学的东西。错的不是这些,是人


师哥,我看着你,我就没什么怀疑的


师哥,我一定把你带回来


傲天,你回来啦!


你别担心,陪不了我三十年,十年也赚啊


我不苦,至少甜了几年!


【魂断吉普岛】



抱图吱吱

二传注明出处

cr:wb 一年一度喜剧大赛

评论(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